我的夢.jpg 

我的夢境是一個很可愛的夢境

也是很多女生都想在夢裡夢到

當然我也包括在內

在我的夢裡有很多娃娃

裡面有肥嘟嘟的健兔     長耳的LOVE兔   口愛的拉拉雄AND維尼雄    拿著氣球的彎彎

他們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他們都在幫我慶祝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首先我們唱生日歌

然後再許願

最後我們才切蛋糕

有些人喝著清涼的飲料

也有些人享受精緻可口的蛋糕

在這個夢裡

我最喜歡賤兔

因為他擁有與眾不同的眼睛

她的眼睛不但扁扁的而且還是斜線真特別

還有一個地方讓我非常喜歡她

就是她那肥肥的身軀

真希望在現實世界裡也有這樣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63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