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來了

畢旅前的前一天

我都沒有專心上課

因為我上課的心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都在想畢業旅行的事

我非常期待這次的畢業旅行

因為這是第一次可以和同學一起睡覺

而且都沒有大人來打擾

我們可以盡情玩

 這次我們的畢業旅行是一趟三天兩夜的花蓮之旅 

在這趟旅中令我十分難忘的是

我們在兆豐農場要去買東西時

由於時間不夠

所以我們就用跑的

跑到一半時

卻被巡邏的導遊看到

我們就被罰站了

真倒楣

還有一個我最快樂的回憶

是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那裡有很刺激的遊戲

也有很好看的節目

其中最好看的節目就是海獅秀

那些海獅無論是競賽或是表演都十分可愛

希望時間可以重來

這樣我就可以再一次享受和朋友一起過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63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