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小鄧鄧

我的綽號有很多

但那些綽號都不太好聽

如果有空 可以來我家坐坐

大家都說我比愛因斯坦還要聰明

愛因斯坦是我家的貴賓狗的名子

我家在太平洋上

如果你家需要水

可以順便來我家跟我聊天 

我的興趣有很多 打球  表演吞劍  看電視  玩電腦

我的星座是金牛座

我特別喜歡紫色 

我的家庭成員有 爸爸 媽媽 哥哥和我

我爸爸是公務員

媽媽是護士

我的哥哥很會打人 尤其是打我

所以我每次打架都打輸

我在國小有很多朋友

像:魚兒 玉米 千年老妖 河童 養樂多 猴子隊長 痞子妹 和小米酒

他們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希望畢業後大家還可以在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63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